副县长陈完章一行巡查指导枸杞乡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0 14:4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副县长陈完章一行携公安、经信、海洋与渔业、交通、文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巡查并现场指导枸杞乡防台抗台工作。

陈副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乡各个村岙口、渔用码头、施工现场、交通要道及其他灾害隐患点等,并根据现场实际,结合乡情,针对不足之处给出了相关防台抗台建议。

在巡查中,陈副县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后头湾、干斜、龙泉等几个养殖区域的贻贝收割、养殖物资转移及危房安置等情况。结合目前的风浪预警及现场查看情况,他强调,本次台风风力大、降水多、对枸杞可能影响较大,特别是地质灾害点要及时加固,防止灾害发生;对危房转移人员要及时有序,确保转移人员妥善安置;在建工地要全面停工,做好路边工地建设物资堆放、加固工作;台风期间做好人员安全监控工作,防止养殖户下海等危险行为;对有滞留游客的民宿要全程监督,确保游客在台风期间不外出、保障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