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4:5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总结了上半年的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并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了会议。

邵雷指出,上半年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保持平稳趋势,三次产业稳步发展,三大需求协同拉动,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同时也看到,行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经济长期增长的动力略显不足,对标市里的高目标要求差距较大,要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仍需付出艰苦努力。

邵雷强调,下半年,各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进取状态,形成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生动局面,营造紧张快干、埋头苦干的浓厚氛围,优化廉洁从政、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经信局等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