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食品安全远程智慧监控提升二期工程顺利立项

发布时间:2019-08-21 09:04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嵊泗县民生实事项目的食品安全远程智慧监控系统提升二期工程又获重大进展,目前已顺利进入工程项目的立项阶段。

全县食品安全远程智慧监控系统一期工程主要由远程智慧监控指挥中心和单兵执法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和社会共治系统组成,自去年实施以来,第一期工程已顺利完结。目前已立项的二期提升工程于今年3月启动规划,项目总历时达8个月左右,总体建设资金为290万元,将在一期的基础上增加中小餐饮、民宿等单位300家和单兵执法系统20套,并通过运用AI开放平台技术实施行为智能化分析和精品民宿“互联网+”技术覆盖,进一步提高效餐饮安全保障。

在今年二期项目工程竣工后,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将进入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和动态化为特征的高级监管模式,真正实现市场监管能力水平和现代化管理技术的完美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