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组到我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15:46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0日,市局督导组一行到我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聚焦矿业权管理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领域中的涉黑涉恶问题。

督导组首先对嵊泗县磊鑫物资经营有限公司位于小黄龙岛的矿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矿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落实情况。期间,督导组王组长向矿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矿山开采中可能存在的各种涉黑涉恶线索排摸情况,并告诫在矿山开采进入到收尾阶段时,开采企业和监管部门一定不能放松安全方面的管理,要有始有终一以贯之。

随后,督导组听取了我局领导班子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专项斗争台账,肯定了我局扫黑除恶的基础工作,同时要求保持工作态势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自身行业领域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预防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完善矿产资源领域的日常监管,建立长效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