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圆满完成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17:21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工作安排,我局积极配合,提前统筹,截止2019年8月,共抽调7名工作人员参加监督帮扶现场工作。

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在强化监督工作前,我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生态环境部督查和巡查工作纪律规定,并签订生态环境部督查和巡查工作廉洁守纪承诺书,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碰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梳理工作重点,增强督查实效。在强化监督工作中,我局工作人员对任务清单进行分析梳理,特别是作为小组组长的同志,统筹工作安排,根据当天督查情况和当地实际开展督查工作,在提高督查效率的同时,也能确保督查工作有的放矢。每日现场督查工作结束后,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如实上报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问题。

保持工作热情,落实督查任务。在强化监督工作中,我局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不懈怠、不放松。在现场工作中,为确保环境监测设备的检修有效性、完成现场照片采集,我局工作人员徒手登上两米高平台、攀上高墙逐一排查每个烟气排放口、及时发现环保设备不利检修位置,吃得了苦头,经得住考验,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督查工作。

提升业务水平,争做环保铁军。在每轮为期半个月的督查工作中,我局工作人员积极与来自其它地区、单位的抽调人员进行交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明确定位,发挥优势,更认清自己的不足,自觉地向优秀看齐,出色地完成了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帮扶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