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龙乡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12 12:10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五龙乡青年党员干部投身街头,开展“崇尚科学 破除愚昧”科普大集市,积极宣传反邪教科普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农村社保知识等,引导群众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善待生活。

10日上午,乡机关的青年党员干部们早早地摆好摊头,在田岙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进行宣传。除了分发宣传手册,他们还向经过的村民们详细地讲述了邪教危害与具体案例,并叮嘱老年群众千万戒备陌生来电与短信。同时就群众最关心且咨询最多的食品安全问题、渔民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分发各类宣传册400余册,以反邪教为重点内容,辅以科技、法律、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法规等方面的咨询,在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此外包括党员签署不参教信教承诺书在内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法制观念,树立其远离邪教组织、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