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健康嵊泗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0:2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8日,我县召开健康嵊泗建设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全国推进健康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找短板,补不足,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健康嵊泗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会议。

邵雷指出提高健康是战略之基,民生之本,发展之钥。各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正视短板,实事求是,巩固现有健康嵊泗建设成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要攻坚克难,抓好健康生活普及,提升健康服务,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优化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争先进位。

邵雷强调要领导到位,加施责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及时发现解决具体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要做到工作到位,学习研究吃透各项考核要求,对照考核评分细则,找短板,补不足,有针对性的采取工作举措,精准突破工作难点,持续发力;要做到宣传到位,加大健康嵊泗宣传力度,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公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做到督查到位,通过步步督查,层层考核,将责任具体到人,到事,到过程之中,推进健康嵊泗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健康嵊泗建设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健康嵊泗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重点,优化服务,全面提升健康嵊泗建设的各项水平;三是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切实为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全县上下务必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围绕短板,寻求突破,确保2019年考核成绩有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