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林琳一行赴农贸市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企业开门红”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下午,副县长林琳来到嵊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农贸市场围绕“三服务”创城准备工作展开调研。

林琳副县长首先来到县中心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市场一楼、二搂中蔬菜类、水产品类、肉类等行业摊位的综合布局,结合创城工作重点标准内容就目前卫生管理、摊位布局、日常管理、设施更新和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问询性比较,并向市场监管部门、市场举办方、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农贸市场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瓶颈与具体困难,还就目前市场管理中存在的细节性缺陷与市场内经营户开展了互动交流,双方共同探讨行之有效的破解之法和加快推进创城工作的初步设想。

汇报会上,林琳副县长在认真听取市场举办方工作汇报后对今年创城工作提出四方面建议:一是以创城引领社会民生工作发展。2020年,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举办方和市场物业管理单位要以加快推进创城工作为目标导向,进而引领抓紧、抓全和抓实各项社会民生化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创城文明化主旋律。在农贸市场创城工作开展中,要对标创城规定要求全面加快文明化主旋律,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身边的发展变化。三是要抓紧落实创城工作的任务分解。要求各相关部门在齐抓共管上下功夫,把创建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各岗位和各人员,形成全局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四是要全面营造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农贸市场要加强宣传引导、推进精细管理,主动探索市场日常规范管理模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把农贸市场创城抓在经常,做在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