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幸福黄龙一场别样的年夜饭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6

信息来源:黄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阿伯阿姨,快过年了,新的一年,祝你们越来越好,长命百岁!干杯!”……在一句温暖的开场白中,黄龙乡峙岙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年夜饭热闹开席了。照料中心40余名老人开开心心地坐在一起,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饭桌上的渔货,看着特别的新鲜,是村里党员渔民老大们特意送来的。王老吉、果汁这些饮料,是得知当天举办年夜饭消息的一家小店老板娘热情送来的,说到这,阿婆们自豪地说:“阿拉党员真的太好了,每水回来都会把最好的鱼货拿来给我们吃,村里的老百姓也总是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婆。”

“阿伯阿姨,今年还有更好的事呢,你们的孙女佩佩有出息嘞,自己出钱给你们每人发了新年红包。今天特意让我带给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驻村第一书记吴祥慧乐呵呵地把300元红包发到每一位老人手中,拿到红包的爷爷奶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记者联系上佩佩,但她不愿意透露真名,她说:近年来,回家探亲,看到黄龙的巨大变化和发展,作为一个在外漂泊打拼的游子,感触颇深,也想尽己所能为家乡做点事、出点力。尊老,是黄龙人民的传统美德,自己有幸能参与其中感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