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节前连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3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连日来,嵊泗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了连续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设备运行安全正常。

该局周密制订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计划,并会同基层分局、综合执法队对我县福利院、风景旅游区、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进行节前安全整治,还结合我县特种设备监管特点,重点对涉及生产经营的氨制冷、气瓶充装站的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安全性排查。工作人员在检查中还督促企业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制度,确保特种设备时刻保持安全运行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36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9家,检查各类特种设备57台,未发现严重的安全经营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