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开展“解读咖啡密码,共享午茶时光”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5:19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倡导时尚、健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增加干部职工沟通交流,缓解干部职工工作压力,增加职工幸福感,1月21日,县统计局开展“解读咖啡密码,共享午茶时光”工会活动。

了解咖啡。咖啡师为大家讲解了咖啡的文化、历史、种类、产地、生产工艺、加工过程、咖啡冲泡方式以及如何健康享用咖啡等内容,并开展相互交流。

制作咖啡。咖啡师现场演示了手冲咖啡的完整制作过程,特别讲解了滤纸的折叠、水壶的使用、咖啡的品位等重要步骤,干部职工纷纷跃跃欲试,现场体验手冲咖啡的乐趣。

品味咖啡。一杯杯浓香的咖啡萦绕整个活动现场,细细品味咖啡酸中回甘的韵味,从咖啡的色、香、味交流心得感悟。

活动结束后,职工在品味咖啡中不仅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性情,更切身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化生活体验和浓浓的咖啡文化氛围,为工作和生活增添了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