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菜园镇妇联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8

信息来源:菜园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春将至,菜园镇妇联认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30年以上以及85周岁以上的退职村妇代会主任两癌困难妇女、贫困儿童等共计29人,送出慰问金3.2万元,为她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一是走访慰问贫困儿童镇妇联主席在社区妇联主席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儿童22名。在走访中,主席亲切问候,问她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家庭的基本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争取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并向她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二是探望慰问“两癌”困难妇女。镇妇联主席在社区妇联主席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两癌”妇女3名,探望中仔细询问了她们的病情,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病痛,并向她们送上了慰问金,让她们能安心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过一个幸福年。

三是看望慰问退职村妇代会主任。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30年以上以及85岁以上的退职村妇代会主任带去关心与慰问。看望了青沙退职村妇代会主任徐银花4人,详细询问了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感谢她曾经为广大妇女群众所付出的辛勤奉献,祝她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