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一行到黄龙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到黄龙乡针对乡镇重点项目情况进行调研。

在工作汇报会上,邵县长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翁宇关于黄龙2020年重点项目进展、2021年重点申报项目准备情况和乡政府2021年工作思路的工作汇报。

邵县长对黄龙乡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正是黄龙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要坚决攻坚突破,实现黄龙质的跨越。邵县长强调,要紧紧依托项目撬动,以东咀头项目建设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打开黄龙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要紧紧依托治理带动,以社会治理和生态治理为切入点,因地制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紧紧依托覆盖传动,以攻坚各类艰难险重为突破点,科学合理整合各类资产资源,提质黄龙基础设施建设;要紧紧依托品质跳动,以跨界综合多功能为着力点,建设富有地域特色和村庄特色的建筑项目,助力黄龙引流、引资、引策,实现黄龙社会经济发展再有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