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邵雷调研嵊泗交通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4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下午,嵊泗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带领县府办、县经信局、县自规局、菜园镇、五龙乡相关负责人赴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全县交通工程推进情况。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陈其军就2020年以来嵊泗县交通工程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汇报,特别是对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526国道嵊泗段改建工程和嵊泗至定海公路嵊泗嵊山至枸杞段改建工程的实施规划、推进进展、下步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客观全面的阐述了当前交通工程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县府办、县经信局、县自规局、菜园镇及五龙乡相关负责人围绕交通涉及各自领域协调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工程政策处理、工程变更、规划布局、安全隐患等方面给出合理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邵雷指出,526国道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嵊泗交通部门主动作为、各部门紧密联动,为项目推进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面对今年年初疫情等不利影响,能够全力攻坚、积极作为表示肯定,这次调研,及时研究了制约工程推进进度的瓶颈问题,并就工程建设做了三点指示:一是紧盯目标强推进。进一步优化工程施工计划方案,准确工程定位、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最大限度减少对嵊泗旅游旺季的影响。二是紧盯瓶颈强攻坚。要紧紧抓住省市政策机遇,面对当前存在的瓶颈做好政策处理和程序衔接,抓住工程施工窗口期,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攻坚克难,全力奋进,积极推行项目实施。三是紧盯安全强管理,要强化工程施工管理,时刻警钟长鸣,严格按照施工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施工安全。四是形成合力强沟通。交通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强化责任和担当,与自规、乡镇等部门加强沟通衔接,因地制宜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使交通建设与美丽海岛建设实现有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