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舟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冯淑仙一行到县审招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1

信息来源: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下午,舟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冯淑仙一行到县审招办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峰陪同调研。

冯会长一行视察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及志愿服务队,了解了基层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冯会长高度赞赏了我办对志愿者队伍建设的重视。

冯会长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建设好志愿服务队伍,好好发挥志愿者队伍的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推动建设我县的志愿服务事业。并指出应将“党员志愿者引领机关志愿服务”作为志愿服务建设的新路径,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是党员的应有之义,希望能不断创新和丰富党员志愿服务形式及载体,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审招办主任王丹俊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在工作中优化服务流程,与中心办事窗口密切配合,为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