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11:0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县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但海洋渔业等方面安全生产形势仍较严峻。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通过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和精细化、规范化、数字化的管理,不断提高渔民安全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渔业船舶领域安全监管;要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重点突破,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全力抓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嵊泗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嵊泗县治水治污大会战重点项目工作汇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