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09:5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全县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会议指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是《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实施的要求,也是我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旧城改造的需要。较高的电动自行车保有量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加快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迅速开展综合治理行动是一项迫在眉睫的民生工程。会议要求,治理工作要尽早部署,加快制定具体实施细则,确保相关措施分解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区域,做好舆论宣传,深化源头管理;要优化公共交通,提高公共交通覆盖面和运行效率,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会议还审议了《嵊泗县国有企业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新一轮(2021-2023)乡镇财政体制方案》、《关于扶持发展民宿综合体的实施意见》、《嵊泗县海水养殖“三权分置”实施考核办法(试行)》、《嵊泗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奖励办法》,听取了菜园镇实验幼儿园转制工作方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