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08:4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健身绿道建设工程、徒步绿道提升工程和基湖水厂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基湖水厂调试运行情况,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工作汇报会上,洪光裕详细汇报了农业农村局2020年重点工作,并就乡村振兴、宅地基管理、水利水务工程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方顺红针对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做好“五个一”:保障一杯水,理顺一块地,搞活一本帐,持续一片美,做好一条堤,同时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充分发挥涉农资金的效益。

邵雷充分肯定了县农业农村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赞同。他强调:一是要关注水的事情。将供水保障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及时研究分析旅游季节供水保障形势,落实应急措施。要稳步推进跨海供水工程,建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供水工程和农饮水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强化项目建设。要及时掌握项目申报政策动态,主动对接,注重项目整合和包装,突出项目竞争优势和特色,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三是要做好美丽文章。在现有美丽海岛建设基础上,注重在点上实现突破,通过统一规划健身步道、打造农田景观和美丽庭院创建,推进美丽海岛建设3.0版。要持续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加大督查力度,防止成果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