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陈完章一行赴枸杞小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08:4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下午,副县长陈完章到枸杞小学调研指导疫情期间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陈完章副县长一行察看了学校的环境、教育教学基本设施、校园文化建设及办公条件等,随后听取了枸杞小学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及防疫工作及学校当下问题的汇报。

调研中,陈完章副县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贡献和离岛教师的敬业奉献表示肯定。他指出,教育不能紧靠学校,要打通社会、家庭这两个环节,特别是枸杞的家庭教育,要紧密联系乡党委、政府,唤醒当地家长的教育意识,回归教育本位,同频教育和社会发展两个轨道。

在听取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陈完章指出,学校防疫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两方案十制度实施精准,但我县面临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输入性风险依然较大,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鼓足干劲,在学校疫情防控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坚决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到位”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

陈完章副县长还询问在座的各位教师关于离岛教师的生活状况,并对坚持在边缘海岛工作的教师表示诚挚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