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顺红到县审招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1 17:15

信息来源: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 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顺红到县审招办开展调研。

县审招办主要围绕省委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评情况通报、我县2020年“五大会战”任务有关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任务分解、全省营商环境工作重点有关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务服务、我县“全城”+“全口径”通办、嵊泗打造“打造十分钟办事圈”特色服务申报以及行政服务大厅标准化管理系统智能辅助接件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方顺红指出,2020年我县要持续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引领撬动各方面领域改革,他要求,审招办要会同县大数据局等单位,以数字化改革为动力,全面深化政府数字化转型,不断改善和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