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陈完章一行调研初高中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6:2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至27日,副县长陈完章到嵊泗中学、县初级中学、海星中学调研初高中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初三、高三教育提质举措。

在县初级中学和海星中学,陈完章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在2019年中考取得的瞩目成绩,并强调初中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对于稳控我县生源外流的作用以及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我县区域开展线上教学属于起步阶段,学校要克服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种种困难,发挥团结奋进、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做好打硬仗、苦仗的准备,针对2020年中考考纲取消的现实,在中考备考中突出重点,采取有效提质措施,力争2020年中考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在嵊泗中学,陈完章肯定了近几年在高中段优质生源不断流失的背景下,学校因材施教,努力为嵊泗的基础教育把好出口关。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树立高中教育质量关,积极打造团队精神,团结一致共同提高2020年高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