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孙明军一行赴花鸟乡进行汛前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0

信息来源:花鸟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县应急管理局孙明军一行赴花鸟乡进行汛前三防工作督查。

督查组首先对花鸟乡避灾安置点及防汛物资仓库进行了检查,对避灾点及物资仓库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将防汛抗台、减灾救灾的物资进一步配备齐全,在汛期到来前做好各项防汛自查、整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在乡三防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渔业副乡长孟祥磊就花鸟今年的汛前三防工作落实情况、花鸟乡基层防汛体系和乡级、村级避灾点的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花鸟在三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三防体系建设、落实乡镇防汛防台责任进行了探讨。

最后副乡长孟祥磊表示花鸟乡将认真做好三防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今年的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