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花鸟乡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1:15

信息来源:花鸟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清明将至,为强化全乡党员干部纪律和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近日,花鸟乡组织全乡机关干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乡纪委书记庄志海反馈了“开展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专项监督”和“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工作视频推进会相关精神,强调我乡节日期间相关纪律以及日后纪检工作的重点,同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玉斌同志强调,全乡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牢作风上的“总开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二要认清当前态势,坚决纠正“四风”。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清晰态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和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三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廉洁本色。全乡党员干部要始终心怀戒惧,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