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调研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08:4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邵雷一行前往毛家坑实地检查环境卫生治理情况,邵雷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农田整治力度,做好露天粪坑入地等工作,同时要及时清理沿途卫生死角内的垃圾,提升人居环境。在老旧小区施工现场,邵雷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精准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改造效果情况下,加快工作进度,努力为居民营造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在县中心农贸市场周边,邵雷边走边看,针对市场秩序、日常管理、交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指导意见,明确整改要求。

邵雷一行还前往新城花苑、老虎灶等地进行调研,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加强沟通、做好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推进争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