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林琳一行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林琳副县长一行来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工作调研。

调研中,林琳副县长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阳关于该局在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电动自行车整治和区域品牌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林琳认为,县市场监管部门在上述各项工作部署推进中,措施保障有深度,责任敏感性较强,具体做法值得肯定。同时,她对该局的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创城工作中重心要准,立意要高。要进一步厘清创城的经费安排和问题困难,对问题要实行清单销号式的办法,一件一件地解决。二是在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中,要部门协同,合力攻坚。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开展联合专项检查,依托当地乡镇力量,为乡镇出好谋、划好策。三是在区域品牌建设工作中,要开拓思路,构建渠道。要联合相关部门成立品牌培育机构,出台区域品牌政策,进一步打造电商平台,增强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