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嵊泗县大陆(小洋山)引水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及海域使用论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7 16:52

信息来源: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嵊泗县大陆(小洋山)引水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法人(招标人)为嵊泗县自来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荣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在对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及海域使用论证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为嵊泗县大陆(小洋山)引水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及海域使用论证。嵊泗县大陆(小洋山)引水工程铺设小洋山至泗礁岛的输水管道一条,长度约42.5公里,其中海底管道长约35公里,陆上管道长约7.5公里,管径DN800;建造陆上调压站一座,定向钻2处。
   2.2 项目地址:嵊泗县小洋山至泗礁岛
   2.3 招标范围:嵊泗县大陆(小洋山)引水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海域)报告、环境影响评价(陆域)报告、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编制,其工作内容应满足相关技术导则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具体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海水水质环境调查、海洋沉积物环境调查、海洋生态和渔业资源调查、海洋地形地貌与冲淤环境、数学模型研究、陆域环境现状监测等与环境影响评价(含海域、陆域)文件、海域使用论证文件编制相关的内容;环境影响评价(海域、陆域)、海域使用论证成果评审的相关会议支持,报告通过行政主管部门审查的全过程所有工作。
  2.4 服务期:
(1)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个月内提交海域使用论证报告送审稿,报告通过评审后7个日历天内提交报批稿。
(2)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个月内提交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陆域)送审稿,报告通过评审后7个日历天内提交报批稿。
(3)中标通知书发出后5个月内提交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海域)送审稿,报告通过评审后7个日历天内提交报批稿。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和海域使用论证的经营范围。
3.2投标人须具有测绘资质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应包括海洋测绘)。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海洋工程)且登记在本单位,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3.5其他
3.5.1投标人应提供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本项目负责人参加社保(2020年3月份之后的任一个月)的有效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的单位公章或电子章),如项目负责人属事业单位离岗创业人员或离退休人员,无法提供上述证明资料,则需提供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是投标人本单位职工的有效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
3.5.2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
3.5.3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3.5.4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5 月 27 日~2020年 6 月 2 日在舟山市嵊泗县招标投标网进行网上投标登记、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录“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审核通过后,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8503300或者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
4.3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5.1本次招标公告在舟山市嵊泗县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荣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海天大道1600号科技置业大厦12A-01  
联 系 人:楼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