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协赴我县开展科技创新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3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28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小晓率课题组到我县开展了以“加强科技创新,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创新课题调研。

5.27日下午,调研组在嵊泗县经信局召开了座谈会。局长郭松芳汇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科技创新工作主要亮点和举措,分析了我县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各自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就科技创新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汇报和意见后,孙小晓副主席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将结合县经信局、企业和相关部门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5.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嵊泗县石柱湾水产养殖公司养殖基地、县海洋科技研究所、东海贻贝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和研发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