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嵊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8

信息来源:嵊山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28下午嵊山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镇机关一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主席台就座的有郑虎、郑富军、徐君达、刘春波、瞿惠娜、刘其国、叶剑锋、方国平、傅雪君、陈彩萍、苏明章

镇党委副书记刘春波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与会代表以投票的方式选定了镇政府2020年重点实施的包括嵊山镇为人民服务大厦修复工程、嵊山镇壁下华数电视配套机组设备购置工程、嵊山镇老法庭后面的延伸边坡治理工程、嵊山镇新环弄路段改造工程、嵊山镇黄泥弄一带街巷美化打造工程、嵊山镇三池弄辖区内居民自由田改建为绿化带工程、嵊山镇泗洲塘村辖区补种花草及绿化工程、嵊山镇涨淇拔船平台建造工程等8件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郑富军同志当选嵊山镇人大主席,徐君达同志当选嵊山镇人民政府镇长。两位当选人在国旗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嵊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嵊山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嵊山镇2019年度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关于嵊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嵊山镇2019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郑虎作了讲话。他认为,一年来,全镇上下牢牢把握“百年渔场·魅力嵊山”品牌定位,克难攻坚抓项目,凝神聚力大赶考,大力推动项目建设,规范产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积极防控疫情等,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建设平安舟山2019年度优秀乡镇,并荣获平安金鼎。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

他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决策部署和本次人代会精神上来,围绕“百年渔场、魅力嵊山”建设,在推进海岛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争当排头兵,在国家绿色渔业实验基地试点、海岛公园建设、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城镇建设上主动作为,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既定目标任务上来,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结合嵊山具体实际,他提出了三个新要求:一要坚持“两手硬、两战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坚持聚力产业培育,全面推进嵊山高质量生态发展。三要坚持统筹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升全面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成色。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五要坚持创新社会治理,巩固和提升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