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全县区域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16:0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6日上午,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来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全县区域品牌建设工作。

方顺红副县长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阳关于全县区域品牌建设工作的基本概况、经验做法、主要问题及建议对策,并对历年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在区域品牌建设中聚焦服务与开拓创新等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方顺红强调,全县区域品牌建设工作要建立并实行工作专办机制,要打造有利于我县区域品牌建设的新土壤、新引擎和新办法。他对下步工作指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品质把握。通过制定行业标准、企业标准等形式,明确贻贝分级定档办法,进一步确保贻贝品质;二是要丰富营销方式。在传统销售模式基础上融入互联网+,实行线上平台销售与线下产品推广并举办法,丰富贻贝销售渠道;三是要加强检验检测。进一步明确贻贝检测项目和检测周期,加快产品通关速度,全力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