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14:1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8日上午,县长邵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方顺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完章,副县长周国宏、林琳、丁维东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方延安、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关于促进嵊泗县民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认为促进嵊泗县民宿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引领嵊泗县民宿产业能级提升和发展方式优化,有利于助推全县全域旅游发展,有利于加快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提质增效。会议强调,要以品质民宿营造区域品牌,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助推乡村振兴;要积极推动民宿体系建设,推动民宿产业规范化发展;要科学构建民宿新三元架构,引导民宿产业集群化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基层渔业管理组织体系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嵊泗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方案》《嵊泗县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听取了2020年县政府投资项目年中计划调整情况汇报,2020年上半年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2020年上半年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