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嵊泗县召开全县民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日,嵊泗县召开全县民政会议,副县长林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刘永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近年来的工作,把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好、发扬好,持续筑牢基本民生保障防线,持续构建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持续优化基本社会服务,持续加强民政工作队伍建设;要充分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贯穿民政工作始终,增强为民情怀,带着深厚的感情保障好特殊困难群体,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坚持改革创新,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会议最后,林琳副县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聚焦”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嵊泗民政工作的意见,结合各单位实际,明确工作职责,全县要一盘棋,统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嵊泗打造成民生幸福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