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嵊泗县召开全县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09:3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嵊泗县召开全县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研究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实施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顺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跑改办汇报了目前我县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今年重点项目落实要求,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文广旅体局、县卫健局等7个部门分别汇报了涉及我县的8个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方顺红指出,经过全县上下一年多来的共同努力,全县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公共场所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距离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仍有差距。

方顺红强调,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写入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定和省委改革委2020年工作要点,是我们今年改革的重头戏。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站位、锚定目标、抓紧推进,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一要提高认识。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实际上是理念的延伸,是把便民、利民应用到公共服务领域,所有一切的改革,便民是最重要的。“最多跑一次” 改革理念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是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形象、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载体。二要理解内涵。公共服务领域改革是自上而下的改革,是符合实际需求的,要以普通人的身份切实去体验公共场所各项服务,从中寻找突出问题让你觉得难受的问题,以这些问题为问题导向去整改,才是真正的便民利民,能给予嵊泗百姓和来嵊人员最佳体验。三要合力推进。公共场所服务提升不单单是牵头部门单个部门的事,更是全县乃至全省改革重点,配合部门要把这件事当成自己的事、不要做旁观者。齐心协力,凝聚起推动我县公共服务场所大提升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