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24 08:5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八月的岛城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我县广大劳动者在高温天坚守一线、挥洒汗水。带着对高温一线职工的满心关怀,8月17日-18日,县委书记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在县总工会陪同下深入基层,分别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带去县委县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真情问候。

县委书记方敏、县政协副主席方延安走访了G526国道嵊泗段改建工程李柱山段建设工地,县环卫所垃圾中转站,看望了在码头、马路上顶着烈日坚守执勤岗位的县交警大队、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和县客运总站的职工们。方敏在细心察看职工工作环境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职工的工作内容和相应的高温防护措施,并亲切询问了职工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况,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我防护,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求重点工程项目努力克服疫情对施工工期的影响,确保标准不降、进度不减,努力做到把民生服务放到离老百姓最近的地方。

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立峰先后看望了马关海洋食品加工基地陆域形成工程、十里金滩特色小镇岛城会客厅工程、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风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线职工,感谢他们为嵊泗经济社会发展挥洒汗水。邵雷叮嘱各单位要关心爱护好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根据高温季节特点,合理安排和调整工作时间。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