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周国宏一行调研花鸟乡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09:2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嵊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国宏带班县美丽城镇办一行赴花鸟乡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周国宏副县长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花鸟乡专题汇报,对花鸟乡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美丽城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花鸟乡作为今年我省首批文旅特色型样板创建乡镇,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美丽城镇建设在乡村振兴和美丽海岛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规划,加快工作进度,统筹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三要加强综合治理,要将数字海岛建设、城乡医养建设等工作与美丽城镇建设紧密地结合起来,推进海岛特色小城镇持续发展,为我县的美丽城镇提供嵊泗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