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宁波大学省级团队科技特派员来嵊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06 08:03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科技厅团队科技特派员计划宁波大学省级团队科技特派员结对服务我县贻贝产业,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贻贝产业发展,近日宁波大学海洋学院执行院长王春琳教授领衔的省级团队科技特派员专家组来嵊开展技术服务。

团队专家组先后走访了嵊泗县海洋科技研究所、嵊泗县金义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马关养殖基地、浙江黄龙鱼品有限公司、嵊泗县景晟贻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嵊泗县华利水产有限责任公司,针对企业在贻贝育苗、贻贝保活保鲜、贻贝育苗设施建设、贻贝加工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提出的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开出了精准“药方”,在高校院所与地方企业之间架起了产学研合作桥梁。

下一步团队专家将与企业进一步深度交流与合作,紧紧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科技攻关,帮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促进产业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