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奋“泳”争先!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全县职工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1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发挥体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作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8月7日上午,全县职工游泳比赛在县初级中学游泳池开赛。本次比赛有县教育局、县公安局、机关1队、机关2队、机关3队、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菜园镇五龙乡、石柱村、洋山镇总工会、洋山开发建设管理服务中心11支队伍共60名选手参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欲一展水上矫健身手。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游出起点,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众选手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县教育局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机关1队和县公安局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游泳比赛体现了全县职工勇立潮头,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也为我县疫后复苏,增强我县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我县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各单位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