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海洋与渔业局青年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1

信息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8月7日,县海洋与渔业局团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兴起青年干部“大学习”热潮。

会上,青年干部们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胜利”,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领悟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意义。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充满真理力量、包含真挚为民情怀、透着砥砺奋斗本色、拥有鲜活时代气息,要立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统筹推进我局海洋与渔业工作发展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我县蓝色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下步,县海洋与渔业局青年团支部将组织青年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时代的养分和前进的动力,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汗水创造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