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力资源调研组赴枸杞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11:28

信息来源:枸杞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7日,县人力资源调研组赴枸杞乡开展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周浩彬就枸杞乡机构改革后人员情况、岗位结构、人力资源配置、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特别是对全乡编外用工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同时梳理、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组就枸杞乡应如何优化资源配置,激发编内、编外用工的最大动能,发挥好“编外”人员的辅助作用给出了相关建议。

调研组王岳明指出,要尽快出台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合理设置奖惩机制,畅通编外人员“进出”渠道,一改以前编外用工“闲、散、乱”的无序情况。要充分研判用工需求,通过将薪资与工种、工作难易程度等因素挂钩,加强对编外人员的管理,把编外用工这一“补充”资源利用起来。要优化编外队伍结构,抓好人员培训和人才培养、招聘工作,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更好适应乡镇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