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中国最美海岸线徒步大会暨长三角 万人徒步大会联赛(嵊泗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1 09:34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这个美好的金秋时节,在这个齐聚一堂的难忘日子,9月20日上午,一场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嵊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徒步活动在嵊泗县五龙乡黄沙村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汇集在此,共襄这场盛事,体验嵊泗离岛的沿海风光,感受嵊泗列岛的全域之美。

当天上午8点20分,随着发令枪响,徒步爱好者们井然有序地出发了,本次徒步大会分为全程组和半程组,起终点均设在五龙乡黄沙村的老船厂,其中,全程组路线总长度为13公里,半程组路线总长度为7公里,途经田岙村、会城村、边礁村等,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海五渔村”的美景尽收眼底。沿途的织网体验点、卡通玩偶互动点、朋友圈打卡点不时吸引众多徒步爱好者驻足逗留,给单调的徒步运动增添了不少情趣。参与者用照片、视频等方式记录这一路的渔村生活景致,让更多人感受嵊泗渔文化的多元性、包容性及其独特韵味。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发挥嵊泗列岛海洋旅游资源优势,积极倡导健康休闲的海岛旅游生活方式,推动文化、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运动+旅游”的主题IP,让更多的人领略长三角地区唯一的蓝海岛屿嵊泗秋季的魅力,拓展嵊泗旅游秋季市场,助推海岛旅游业持续稳定发展。热情好客的嵊泗列岛,风光明媚的嵊泗列岛,自在悠闲的嵊泗列岛,让众多游客感叹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