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人普宣传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1:10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1日,是举行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也是正式拉开人普宣传月活动序幕的日子,为更好营造人口普查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人口普查的先锋模范作用,嵊泗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人普宣传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向广大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增进人民群众对七人普工作的理解与认识。

 

一、集中宣传广覆盖。在启动仪式中,党组书记对七人普的目的、意义、时间、方式以及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等作了介绍,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如实申报人口普查项目。

二、个别答疑释解惑。党员宣传员积极发放宣传彩页、告知书,对宣传页以及展板内容向现场群众进行解释说明,热心解答相关困惑,增进公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走街入户增配合。党员同志分组进入普查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告知人口普查目的意义以及正式登记时间方法,为后续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彩页250余份、《致住户的一封信》300余张,各类宣传品200余份,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人口普查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