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开展“金秋关爱老人 携手共迎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0

信息来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帮助绿华社区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同时增进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19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在党委书记全国华带领下,开展了“金秋关爱老人 携手共迎华诞”主题党日活动,为菜园镇绿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老人送去慰问。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进服务中心与老人们进行合影交谈,倾听老人心声,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帮助老人整理衣服被子、仔细询问食堂食品安全情况,帮助打扫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关心和欢乐,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社会道德新风尚,更有力地推进了全县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