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洋山镇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2

信息来源:洋山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上午,洋山镇雄洋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暨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祭扫中,全体人员向烈士庄重地敬献了花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各位烈士的伟大事迹,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悲壮的岁月。随后,集体向烈士鞠躬并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对长眠在地下的英烈表达了沉痛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最后,大家一起瞻仰革命烈士碑以寄托哀思。

最深的思念不在流泪,最悲的哀痛不在呻吟,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旗帜捍卫持久和平,这是每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缅怀英烈是为了崇尚英烈、告慰英灵,让烈士精神升华思想,融进我们每个人的血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