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舟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德伟一行来我县开展渔业执法工作督查及评估

发布时间:2021-01-15 08:1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舟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德伟一行7人来我县督查评估渔业执法工作。

晚上7时,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在县人防会议室召开了渔业执法工作汇报会,会议邀请常务副县长方顺红,方常务对我县渔业执法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刘伟东对2020年我县渔业执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林副秘书长对我县渔业执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嵊泗县重视海洋渔业执法工作,在2020年一年渔业执法工作平稳有序。会上,林副秘书长又对我县渔业执法作出具体指导:一是对渔政队伍不足之处全面体检,提升整顿规范渔政队伍;二是鼓励各县区渔政队伍进行交叉执法检查,加强对本县渔船安全执法的力度;三是关心关爱渔政执法队伍,特别是保障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底气。

同时,林副秘书长对我县渔业执法工作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高度重视渔业执法工作,执法是保障渔业安全的底线;二是规范队伍建设,加强渔业执法队伍的业务能力,壮大执法人员;三是多元执法,从多部分对内外交叉检查,海上陆上共同检查;四是执法要突出重点,本地渔船以安全为主,外地渔船以非法捕捞为主;五是加强对本地区渔船检查的力度;六是严格监督,规范执法队伍执法流程,从自身加强素质培养,外部加强监督,内外协同,保障执法流程规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