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涛一行慰问五龙乡退役老兵

发布时间:2021-01-20 16:26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退役老兵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乌海鸣和五龙乡乡长倪杰等一行来到五龙乡边礁村退役老兵张信祥的家中,带去新年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刘涛等对张信祥老人年轻服役时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亲切询问了张信祥老人的近况,包括张信祥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子女情况。在了解了老人生活上存在的现实困难后,及时提出了建议,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见证祖国和家乡更美好的未来。

在慰问结束后,刘涛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五龙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刘涛局长对服务站的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以切实措施,进一步浓厚我乡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为五龙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