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黄龙乡组织召开自然资源管理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5:37

信息来源:黄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2日,黄龙乡组织召开自然资源管理员座谈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进军一行参加本次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乡新聘用的4名自然资源管理员。

座谈会上,陈进军首先通报了近期嵊泗区域内的火灾事故,并就近期天气干燥,必须尽心尽责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若发现火灾苗头,必须及时汇报黄龙乡消防员及自规局;一旦发现私自砍伐树木、偷盗宕口石料、私造坟墓等一系列行为必须及时向乡镇汇报等事项对与会的自然资源管理员进行了严肃提醒。同时,他还强调了自然资源管理员的请销假制度,以及巡查记录制度。会议还听取了自然资源管理员关于近期一系列工作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的汇报。

此次座谈会为黄龙乡春节期间森林火灾的安全隐患打了一剂预防针,为建设“平安黄龙”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