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林琳一行赴嵊山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08:5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4日,副县长林琳一行到嵊山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林琳一行实地查看了嵊山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周边环境状况,详细了解养老服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三服务”活动期间,林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嵊山镇有关居家养老及“一沿三区”坟墓整治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如何深入开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对于居家养老工作。林琳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居家养老是今后我县优先发展的惠民项目,要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等工作,确保居家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使入住的老年人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把养老事业做强做实。对于“一沿三区”坟墓整治工作,林琳强调,要克服畏难情绪,深刻领会殡葬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打好打赢这场殡葬改革攻坚战;要强化领导,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实行乡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坚持党员干部带头,以党风带政风,政风带民风;要积极稳妥推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宣传科学的殡葬政策和理念,引导群众树立殡葬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