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周国宏一行赴枸杞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副县长周国宏一行赴枸杞乡,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县府办、县海洋与渔业局、县养殖办等相关领导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嵊泗县昇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周副县长走进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新型浮球生产情况、浮球定价及目前公司面临的困难问题。该公司此次研发的浮球具有浮力强、耐腐蚀、不易撕裂的特点,并且价格相对于其他产品具有极强竞争力。对于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当场协调邮储银行,创新贷款模式,为企业解决资金紧缺的现状。

在枸杞乡干斜村,周副县长走访了贻贝鲜销现场、在建码头、渔用场地工程等,与当地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目前贻贝鲜活销售情况。他说,干斜村是贻贝养殖大村,疫情影响下需稳定贻贝销售价格,利用嵊泗贻贝品牌力量打开销路。他指出,渔用码头、渔用场地的新建将极大方便群众日常渔业生产,将生活与生产分离也能改善村容村貌,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在嵊泗县华利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周副县长与该公司负责人展开座谈会,仔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周副县长肯定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为产业振兴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全乡上下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企业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