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到县审招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6 14:1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5日上午,常务副县长方顺红一行到县审招办开展工作调研。

县审招办主任王丹俊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及2021年工作思路作,主要对远程审批辅助系统、群众企业“一件事”迭代升级、“无证明城市”建设、网上招投标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方顺红对2020年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工作规划,创新思维,通过上下联动,努力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打造成亮点项目。

对于2021年工作,方顺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窗口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班子要做好传帮带作用,在创业环境中出成绩,每一位同志都要有勇争一流的气魄。二是要抓好业务工作。继续做好云上大厅和“一件事”改革成果宣传推广工作,不断增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的能力,规范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流程,努力开创2021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