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刘永革一行赴五龙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6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刘永革一行赴五龙乡开展“三服务”活动,五龙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乡长倪杰向调研组介绍了“三音三堂”干部锤炼模式,“吾里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行模式以及基层矛盾调解中心建设等具体情况。刘副书记对五龙乡这三项“全县首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基层治理方面,他提出要把“有事好商量”平台和“三音”工程作为解决群众困难和纠纷的重要抓手建设好;集体经济发展上,他提出要因地制宜发展村级经济,深入挖掘本地资源,做好渔家乐转型升级文章。

随后刘副书记一行对五龙乡基层矛盾调解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刘副书记强调,要把矛调中心作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工程建设好,让“1414工程”成为沟通群众、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重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