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多部门协调破解项目瓶颈 倒排时间抢抓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2021-01-08 08:4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嵊泗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带着重大项目建设分管副县长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化身“店小二”,来到泗礁本岛各重大工程建设现场,送上2021年的首个“三服务”套餐。

G526嵊泗段改建工程是嵊泗优化路网布局、提升路网等级的重大工程。邵雷一行实地走访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有关各路段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处理、土地使用等难点问题。邵雷指出,建设单位要多与相关的乡镇、部门沟通交流,倒排时间节点,紧抓项目建设;乡镇部门要根据项目规划建设的时间节点,尽快尽早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工程按时建设,有序推进。

在泗礁本岛污水处理厂迁建以及配套管线工程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提及部分区域尚在施工建设中,道路标高以及位置暂未明确,影响管道铺设。了解这一情况后,邵雷现场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尽快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明确区域功能布局,突破工程建设瓶颈。

实地查看后,邵雷召集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协调,制定责任清单,明确目标任务。邵雷指出,各项工程环环相扣,要统筹协调推进,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多沟通交流,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底线,根据规划、建设方案,以确保工程有序推进为目标,尽力尽快拿出具体解决方案,为嵊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